迎新晚会:团委心协两家亲,社院伙伴共前行——记社会学院院团委、心理健康协会新生见面会活动
时间: 2018-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285

2018年10月10日6:30,社会学院团委与心协在文综楼1002-2407教室共同举办线下新生见面会活动,组织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团委负责人王语欣同学及心协负责人李泽威同学也出席了本场活动。

 活动开始,两位主持人刘雅娟同学与侯泽宇同学作开场陈词,他们娓娓道来,表达了秋天同学们能够欢聚一堂的喜悦。随后,王语欣同学致词,对于新同学能够加入组织,为社院添砖加瓦致以深切的感谢,并希望新成员能够砥砺前行,继续奋斗。而之后每个同学也都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整个教室其乐融融,气氛活跃。

在介绍环节后,主持人为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安排了三个有趣的小游戏。其一是主持人随机抽取一名同学,该同学要以一个特定姿势走向另一个同学,其后亦然,不过姿势不能重复;其二是同学们轮流上场,玩“五毛一块”的游戏,这个游戏能让彼此拉近距离;其三是主持人在一到一千中随机抽数字,让同学们猜测。游戏结束,每场的“幸运儿”要为大家表演一个指定节目,或者真心话,或者大冒险,同学们纷纷鼓掌,翘首以待,现场氛围极其热烈。在玩游戏的空当之余,由社院团委和心协分别安排了一个表演,即由李泽威与鲍瑞炅同学各自献上了歌曲,同学们凝神静听,为他们的动人歌声所打动。经过了游戏和节目环节,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逐渐拉近,每个人都亲切交谈,视组织同学为一家人。

最后主持人作活动结束陈词,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多多相聚,加深彼此感情,以社院为家,以彼此为家人。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活动结束后,团委与心协进行成员合影,纪念这一次活动,也纪念新学期以来第一次成员相聚。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欢愉的微笑,表示着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

金秋十月,正是人间美满的日子,同学们在这美好的一天,欢聚一堂,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也加深了对社会学院的认同。此后的岁月,有团委和心协这两个大家庭陪伴同学们共同成长,相信同学们可以共同合作,为学院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