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的决定
时间: 2018-10-17  作者:   浏览次数: 453

研究生团工委,各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团苏大委〔2004〕19号)文件精神和《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团苏大委2018〕102号要求,各单位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的吸引力和覆盖面不断提升。

为了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各基层团支部自评和互评的基础上, 校团委、校团校根据申报材料,结合对全校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的现场观摩和汇总考察,经现场评选,决定授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等10家单位主题团日活动“优秀组织奖”;同时评选出主题团日活动最佳创新奖、“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和“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名单见附件)。

校团委、校团校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向获奖的先进单位学习,进一步丰富主题团日活动内涵,创新主题团日活动形式,把主题团日活动打造成增强团员意识、提升支部活力、服务同学发展的重要载体。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