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毅教授成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时间: 2022-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我院周毅教授“公共信息服务社会共治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获批入选。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是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设立。旨在打造国家级高端学术品牌,集中推出反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反映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前沿、体现相关学科领域最高水准的学术力作,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鼓励广大专家学者以优良学风打造更多学术精品,推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此次周毅教授成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是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者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长期积淀的成果展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加强基础研究,突出原创,鼓励自由探索。周毅教授“公共信息服务社会共治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的成功入选,对推动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具有示范和引领作用。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