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社会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11-17  作者:   浏览次数: 10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引领作用,决定开展社会学院党委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述职评议范围

各师生党支部书记。

二、述职评议重点内容

1.政治建设情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等情况。

2.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带头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执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完成工作目标情况;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完成情况。

3.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情况;严肃“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情况。

4.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落实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情况。

5.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分析当前本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三、材料报送及会议安排

1.请于2022112817:00前,将述职报告、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结项书、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及汇报PPT发送至邮箱liling823@suda.edu.cn

2.学院党委将于20221130日(周三)下午14:00在学院党建活动室组织召开述职评议会议。各党支部书记要以PPT形式进行述职,每人时间为6分钟。

特此通知。

社会学院党委

20221117


附件1: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委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立项汇总表.docx

附件2:社会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项目”结项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