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社会学院与苏州工业园区星港学校举行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 2019-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739

2019516日下午,苏州大学社会学院与苏州工业园区星港学校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星港学校隆重举行。社会学院院长高峰教授、院长助理黄鸿山教授、历史系主任铁爱花教授、历史系副主任张井梅副教授以及于明波老师,星港学校校长顾振伟,办公室主任戴雅玲、教导处主任吴樱花、办公室副主任戴刚、历史教研组长马燕群老师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顾振伟校长代表星港学校对社会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星港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热烈欢迎,希望苏州大学社会学院与星港学校建立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形成强强联合的办学模式,共同推动星港学校教育水平的发展。高峰院长强调,教育实践是师范生专业化培养的重要环节,社会学院在师范生培养过程中非常重视教育实践环节。大学与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能够充分地发挥双方的办学优势,实现合作共赢。高峰院长充分肯定星港学校办学理念先进,教育环境优良以及教学质量过硬,并感谢星港学校的支持与厚爱,为本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相信借助此平台可以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强化毕业生专业技能的发展。此次签约正式拉开了两校合作双赢的序幕,今后将进一步完善与星港学校的合作,制定有利于双方共同发展的行动计划。

高峰院长与顾振伟校长签署了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