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苏州大学社会学院2021年就业(实习)招聘会
时间: 2021-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1080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执行教育部、江苏省有关文件精神,苏州大学社会学院拟于2021616日(周三)下午举办苏州大学实习(就业)招聘会(文科专业专场)。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实习生、应届毕业生!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1616日(周三)13:3016:30

2、地点: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苏州市松涛街62号),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会对象

用人单位、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文科类专业的2022届毕业生及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

说明:本次招聘会为文科类专业招聘会,主要面向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及其他文科类学院(包括文学院、传媒学院、教育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等)2022届、2021届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对于我校其它专业用人需求较大的单位,建议参加学校主办的大型招聘会。

三、用人单位报名方法及要求

1有意向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请将营业执照扫描件、单位简介、招聘简章、联系人姓名、电话、邮箱等信息发至指定邮箱jfma@suda.edu.cn

2报名并预约招聘会展位,为保证活动效果,主办方将根据单位及招聘岗位情况对招聘会预约企业予以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会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参会公告到报名预留的邮箱,并且收集进校申请材料,请注意查阅邮件。

3预约报名截止时间:202169日(周三)

4)审核完成后将在就业信息网上公布参会单位名单及展位。

5)请参会单位安排好参会人员,准时参会。

四、会务服务

1)本次招聘会免费提供桌椅。海报自备,可携带X展架、易拉宝等招聘宣传材料。因疫情防控需要,每个展位请安排两人以内。

2)参会单位请于招聘会当天1300自带宣传材料,到会场入口处(具体地点另行通知)报到。自驾车请按照保安指示停靠车辆,车辆进校按时收费。现场宣传材料请放置在各自展位区域,避免影响到其他展位布置,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3)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五、防疫要求

1)所有用人单位进校人员,须填写《苏州大学校外(临时)人员进校申请表》(http://suda.91job.org.cn/news/view/aid/191424/tag/cyxz)、并附实时更新的“苏康码”(绿码)、近14天“行程轨迹”截图(均截止至614日),614日中午12点前发至指定邮箱jfma@suda.edu.cn邮件标题:公司名称+6.16实习生(就业)招聘会,否则当天无法进入校园。完成以上手续的用人单位参会人员,招聘会当日刷身份证进入校园。

2)进校人员必须经过学校审核,避免途径或停留中、高风险地区,严格执行江苏省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旅途中要注重个人卫生和安全,佩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联系人:马竞飞

联系电话:0512-65880596

邮箱:jfma@suda.edu.cn

 

附件1: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文科类专业2022届生源信息.xlsx

附件2:苏州大学社会学院2021-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