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政府办公室“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 2018-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241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在苏州大学社会学院的精心组织下, 520-25日,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革命圣地井冈山成功举办。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提升主题教育,是市政府办公室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狠抓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的创新举措,是苏州市政府办公室2018年机关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培训教学理念先进,师资队伍优良,教学方式独特,学员们既听到了井冈山革命斗争史和井冈山革命精神的专题教学,又在各个革命旧址感受生动的现场教学、体验教学,还有吊唁革命烈士墓、与红军后代座谈等内容。

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天然课堂”和“鲜活教材”,让全体学员受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红色文化洗礼。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敢闯新路,艰苦奋斗、勇于胜利,相信群众、依靠群众的井冈山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指导苏州的工作,引领苏州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