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工信商贸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如期开班
时间: 2018-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146
 

2018515日上午,登封市工信商贸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景色优美、学术氛围浓厚的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隆重开班。来自河南省登封市工信委、商务局和对外贸易总公司的40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我校社会学院党委书记邓国林在开班式上讲话。邓书记对来到苏州大学学习的登封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并衷心祝愿全体学员在苏期间学习顺利,生活愉快。登封市副县级干部程彦鸿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努力学习,提升综合能力,为登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该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社会学院承办,分两期举行。该班针对登封工信商贸系统的培训需求,科学系统地设置培训课程。既有针对开放创新与产业升级的招商引资、开放型经济发展讲座,也有介绍江南传统文化的课程,还特意安排了凸显地方特色的乡村经济发展现场教学,显示了我校在干部培训方面强大的优势,受到委培单位领导和学员的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