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常州市专职仲裁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 2018-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209
 

2018520日,苏州大学社会学院迎来了常州市人社系统的51名学员,开始为期一周的专职仲裁员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结合学员的工作需求,为该班量身定制了针对性较强的《劳动合同与劳动争议》、《当前中国社会矛盾样态及其化解》、《民事诉讼证据规则》、《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等课程,供学员对当前岗位工作的要求和规范,有更进一步的理解和熟悉,同时也开设《书法篆刻欣赏与文化修养提升》《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等应用类讲座,供学员提升自身素质。

常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任洪兴专程来苏大参加了该班的开班典礼,并代表市局对培训班做了开班动员。他在讲话中既强调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也宣布了明确的培训纪律,同时对精心组织安排此次培训的苏州大学社会学院表示了感谢。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全程在苏州大学本部天赐庄校区执行。

 

通讯员: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