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考试通知书及暑期毕业办理的通知
时间: 2017-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525
       自考助学专业7月份的考试于6月30日~7月2日进行,请各位同学于6月29日前,到1005-5407办公室领取考试通知书。
    本次考试后,预计所有课程均合格需申请专科毕业的学生,请于725日前把所有相关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A4纸上,空白处写上联系电话和本次补考课程)交到5407室;申请本科毕业的学生还需交:四年制的学生交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二年制专升本的学生需要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chsi.com.cn),查询专科毕业证书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考生必须在开考2小时后才能交卷出场。考生开始答题前应按规定抄写“考生笔迹确认部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对违反上述规定者认定为考试违纪。取消本场考试该科目的考试成绩,违纪信息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
       4月份考试各考点都有考生未抄写“考生笔迹确认部分”,按教育部有关规定,该考生该课程成绩均按零分处理。请同学们务必填写“考生笔迹确认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