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弘知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 2017-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581

苏州弘知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

苏州弘知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原弘毅教育,成立于200812月)是一家专门致力于东方传统文化普及课程研发、少儿学科英语、汉语教育教学推广、少儿创意美术、书法教育的专业社会教育机构,下设弘知林少儿语言学习中心、弘知林少儿书画创意工作室、弘知书院三大工作平台。作为一家以中学为体,立足东西方文化交流的知识密集型企业,我们每一个功能平台都得到了国内教育界专家、学者,书画界、工艺界社会名流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在此我们谨对关心帮助过企业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南施街领汇广场2309室(地铁1号线南施街站4号出口)

 

招聘岗位:市场专员   1

【岗位要求】:

12018应届本科毕业生,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市场营销专业。

2、具有良好的文案策划能力,熟悉微信、网络等自媒体工具运用,沟通、应变能力佳。

3、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的应届毕业生须对儿童、青少年社区工作有一定了解,具有相关社会工作实践

经验者佳。

4、工作积极主动,自我调节能力强,能独立完成工作任务

【工作职责】:

1、协助市场部负责人完成市场策划活动,如市场文案起草、市场信息投放、市场活动活动组织、落实等。

2、课程咨询、学生档案建档、客户关系维护、处理家长投诉。

3、协助学术部收集学生的反馈信息并汇报给教学主管。

4、市场主管安排的其他事项。

5、工作地点:苏州工业园区     薪资待遇:约3500/月(基本薪资)+业务提成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应聘简历发至635859677@qq.com

联系电话:13616213885(王老师) 13913116024 (陈老师)  051267486162(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