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苏州大学2017年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暨“明日之师”系列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 2017-06-13  作者:   浏览次数: 244

 关于公布苏州大学2017年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暨“明日之师”系列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字[2017]126

各相关学院(部):

由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工作部(处)联合主办,教育学院明日之师联合会承办的苏州大学2017年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暨“明日之师”系列活动在各学院(部)的大力支持下已圆满完成。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评委认真、细致地评审,各奖项已经产生,具体获奖名单请见附件。

希望获奖学生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师范业务能力培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成长成才,献身教育事业。希望各培养学院(部)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整合教师教育资源,加强教师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建立教师教育培养质量评价机制,全面提升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特此通知。

附件:苏州大学2017年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暨“明日之师”系列活动获奖名单.docx (18.23K)  

/uploadfile/0d2ceb4aa3cb4b9b99bae68f0608d6cd.docx 

教务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学生工作部(处)
教育学院

2017-06-12 14: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