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不限|苏州市贝特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诚邀您的加入
时间: 2015-11-06  作者:   浏览次数: 558

招聘岗位:销售工程师、储备干部(生产管理方向)、储备干部(品质、技术)等,专业不限。
工作城市:常熟
联系方式:0512-52991368-693(陆)    52991368-626(顾)    
电子邮箱:hrd@betely.com   hrm@betely.com  
公司简介:苏州市贝特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9989M2,注册资金6379万,总投资为18000万元,位于长江三角洲工业中心,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交通、通讯十分便利。公司坚持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走节能环保的研发方向,以生产为基础,研发为先导,密切关注国际新动向,开发新产品,坚持高起点定位,并形成了硅胶涂料﹠油墨、塑胶涂料﹠油墨、PU涂料﹠油墨、UV涂料﹠油墨、PET油墨、各类粘结剂、功能性LED灌封胶、线路板导电银浆、硅橡胶、混炼胶等100多个品种的多元化产品结构,广泛应用于各类按键和线路板制造业、3C电子制造业、印刷包装业、美容塑身业、医疗器械、电力行业、体育器材业等。
我们凭借贝特利技术中心先进的仪器设施,高素质的科研人员,自主研发,注重产学研合作,申请了多项专利,并依靠完善的服务以及精细化的管理,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在行业中树立了典范的形象,拥有国内外400多家高端电子行业客户,并且市场份额迅速扩大,同时公司还拥有自主进出口权,产品远销东南亚,在国内外同行中享有较高知名度。
详情请见:http://suda.91job.gov.cn/campus/view/id/44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