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级全日制本科新生入馆教育的通知
时间: 2017-09-12  作者:   浏览次数: 198
各学院本科新同学:

    为了让2017级全日制本科新生尽快了解图书馆的服务和馆藏资源,充分利用好图书馆,图书馆将于即日起至10月31日开展2017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图书馆将教学课件放在图书馆主页入馆教育测试系统上供新生自学,新生只要认真学习课件和浏览图书馆主页上相关内容,就可进行测试。

    2、所有本科新生可凭苏大通卡在各校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进行测试,或在校园内其他地方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新生入馆教育测试系统进行测试。

    3、测试成绩会当场显示,满80分为合格。测试合格的新生,系统将自动开通该学生苏大通卡在图书馆的借阅功能。如未合格,可以反复测试,直到通过。

    4、新生入馆教育测试网址:http://202.195.136.37/,测试系统登录的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八位。

 

图书馆

2017-09-12 11: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