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苏州大学2017年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优秀个人评选的通知
时间: 2017-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309
 

关于开展苏州大学2017年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优秀个人评选的通知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 苏州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优秀个人评选暂行办法>的通知》(苏大招〔201311号)精神,为做好2017年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7年度参加招生宣传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表现突出、取得优秀成绩,符合评选条件者。

二、评选流程

1、提交申请表

参评人员在1030日前提交《苏州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优秀个人评选申请表》(附件1),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zjun@suda.edu.cn

2、名单评议

招生就业处组织不少于7人的奖励评议小组,根据开展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评审,产生拟获奖人选,提交学校审议。

3、名单公示

经学校审议通过的拟获奖人选须在校园网公示5天无异议后,学校发文公布评选结果。

三、其他

招生就业处联系电话:67507948

 

1.苏州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优秀个人评选申请表.doc(31.0K)   
2.苏州大学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情况统计.xlsx(20.58K)  

 

招生就业处
2017-10-24 1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