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研究生会:公开选举代表 建立品牌角色 ——社会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委员会议
时间: 2017-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280

公开选举代表 建立品牌角色

——社会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委员会议

2017年10月23日19点,社会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委员会议5448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研究生辅导员陈希老师、第18届研究生会委员会主席陈文玉以及第19届研究生委员会的16位成员。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选举主席团成员以及对委员会的后期工作进行规划。会议一开始,陈文玉同学对16位新晋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在详细介绍主席团成员的选举规则后,一一发放选票。由党支部书记胡昕担任本次选举的计票人,帮助收票及计票工作。

其后,研究生辅导员陈希老师发表讲话,对过去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反思,指出主席团成员要将工作学习安排好,结合专业多开展志愿服务,与兄弟院校加强沟通合作,并与院党支部、团支部以及各班级加强联系,扮演好桥梁的角色。

最后,陈文玉公布主席团名单并进行职位划分:赵梦瑶当选为主席,李婉玉、丁宝、赵佩、裴元元为副主席,刘原平当选为副秘书长,随后详述了各部门的职位划分,并指出:我院研究生会要努力打造出自己的品牌角色,在校研会中扮演重要角色。

本次会议在老师、同学的监督下公开、公正地选举出本次主席团的成员,新成立的主席团成员对研会日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为今后的研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社会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