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研究生会:新起点,新希望——2017年社会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17-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124

新起点新希望

——2017年社会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年9月14日18点30分,社会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5448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研究生辅导员陈希老师、研会荣誉主席陈文玉、16级研会成员以及新加入的35名17级成员。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研会新老成员初次交流,同时各部门总结工作,展望未来。

   

大会开始,研会荣誉主席陈文玉发表讲话,对新加入的研会成员表达了热切的欢迎。随后,研会六大部门:办公室、生活部、学术部、创就业社会实践部、文体部、外宣部的部长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责,并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提出对新学期新的展望。其后,研究生辅导员陈希老师在表达了对研会成员的欢迎后,对于即将展开的研究生代表大会进行了一系列讲话,从大会所代表的仪式感以及所有研究生的切身利益出发,要求研会各部门通力合作,有条不紊地展开一系列工作,促使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准备工作顺利进行。陈希老师还对新加入的研会成员提出期盼“要有主动性,创造性,学会做生活中的有心人”。最后,17级新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进行了“击鼓传花”的小游戏,各位新成员才华横溢,本次大会在新成员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加深了研会新成员对于各部门工作的了解,沟通了新老成员的感情,给新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总结了过去各部门工作的优点和不足,并对研会未来的美好前景展开新的期望。

 

——社会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