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学堂|在服务中学习 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17-10-22  作者:   浏览次数: 154
 

在服务中学习记木兰学堂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自2017-10-17 北极星青年公益成长中心]

最好的学习来自于服务,最大的收获来自于尝试。

——木兰学堂学员

阴雨连绵、寒风侵袭间,一场充满热情与欢乐的服务学习志愿服务活动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开展。一群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大四学姐们,用自己的学习与智慧汇聚成4节分享课程,让到场的观众们享受到学习的盛宴,了解到高效人生的秘诀。此次分享课程的伙伴们,均来自于苏州大学社会学院与苏州工业园区北极星青年发展中心合作的公益项目木兰学堂——女大学生就业增能计划

活动伊始,4个小组分别分享了《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的学习成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游戏更是将现场推上了高潮。两位评委老师:资深人力资源专家林凌女士及北极星负责人谈路明女士对4组伙伴的课程分享做了专业点评,各小组都是收获颇丰。

 

 

 

现场观众也是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也对各小组进行了投票,综合现场观众投票及专家打分,4个小组的最终成绩如下:

一等奖:Tomorrow 小组

二等奖:八音盒小组

三等奖:Fly小组

              Run小组

恭喜各小组!

 

Tomorrow 小组

 

 

八音盒小组

 

Fly小组&Run小组

 


学员感悟:

今天参加了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课程分享PK赛,获益颇多。

一:其他小组把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讲解的十分详细,并且以游戏作为互动,收获很多,弥补了23号没有参加课程的遗憾。

二:这次Tomorrow小组、八音盒小组团队协作能力让我觉得很感动。他们两个小组事先都有讨论ppt的制作,然后主讲人和主持游戏的人的分工,而且小组关系融洽,组员积极且热情。反观自己,我们小组两人在外地实习,一人调休,一人在日本,所以只有我自己一人孤军奋战。所以希望下次活动能与小组成员一起参加,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三:两位老师的点评十分深刻,让我更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下次再有pk赛的时候,将会改正两位老师所提出的缺点,争取做到最好。

很感谢北极星为我们策划的一切,你们辛苦了,我们会变的更好以回馈你们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