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东吴相声俱乐部:“中国梦”迎新专场演出落下帷幕
时间: 2017-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186

随着17级学弟学妹们的到来,相声社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20171018日晚七时,由社会学院团委主办,东吴相声俱乐部承办的中国梦迎新专场演出,在文综楼1002-2206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社会学院的顾林枝老师。同时到场的观众有17级的生,更有14级的学长。

冷雨飞&潘桐

《拴娃娃》

第一个节目由我们的老学长冷雨飞和潘桐带来的《娃娃》,两位演员通过一系列的的调侃,互动,生动展现了一对夫妻求子的经历,母亲为求子“ 走遍四大名山”,到庙里烧香拜佛,而引发的一系列的爆笑故事,获得不少掌声。

王源&邢相

《礼仪漫谈》

第二个节目是由16级的王源和邢相带来的《礼仪漫谈》,自古以来,中国就是礼仪之邦,他们俩从中国的传统礼仪文化谈起,运用生动的肢体语言以及现场表演的方式,展现了不同国家的见面打招呼的不同方式。同时还进行了角色的扮演,生动有趣的表现了法国姑娘和小伙的交友过程。期间引得观众们爆笑连连。

邢相&马昊天

《托妻献子》

第三个节目是由邢相和马昊天带来的《托妻献子》,幽默诙谐地讲述了要去新加坡演出的相声演员,将自己的妻子托付给自己的好朋友,结果回来却被戴了绿帽子的故事。两位演员通过丰富的肢体动作以及多变的表情,捧逗之间,逗笑全场。

吴庆宁&张华宇

《星座漫谈》

接下来一个节目是由我们的相声新人吴庆宁和张华宇带来的《星座漫谈》,为我们形象介绍了星座之间的逗趣故事。

冷雨飞&潘桐

《苏州情话》

节目到此还没有结束。学长们为我们带来了返场表演。演绎不同的方言特色,尤其是两人用苏州话,爆笑呈现了谈对象的过程。

本次迎新专场已经落下了帷幕,东吴相声社之所以能一直不断地为我们呈现精彩的相声,离不开演员们在背后辛勤的付出,正是由于他们对相声的热爱,以及学院老师同学们的支持,才能够不断的壮大和发展,希望相声社能够一直为我们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