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7-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590

各学院(部):

为振兴中华民族教育事业,培养青年一代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奖励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鼓励大学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帮助他人,学有所成,服务社会。美籍华人唐仲英先生在我校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

为进一步做好2017级新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标准及名额:

1、评选范围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奖金标准为每人每年4000元;

3、名额为每年在一年级学生中新增30名。

二、评选条件:    

1、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3、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5、以上条件均符合后,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三、申请及评选办法:

1、爱心志愿者的招募采取个人报名与学院(部)推荐相结合的形式,由学生处组织面试,最终确定爱心志愿者名单。请各学院(部)认真组织推选,推荐名额为10(东吴商学院15名,医学部20)志愿者,个人已在学社报名的同学不占用学院名额。

21010日前,各学院(部)将报名表(附件1)及汇总表(附件2)交至学生工作部(处)210同时将电子档发送到wangrui@suda.edu.cn

3、入选爱心志愿者的同学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能积极参加由爱心学社组织的各类基地活动,每次参与活动由爱心学社为爱心志愿者记录相应的活动积分,积分将作为最终面试时的重要依据。

420184月份,由学生工作部(处)组织推选,根据爱心志愿者的综合表现,从中推荐产生60名面试名单。面试主要考察爱心志愿者的德育测评、学习成绩、积分以及活动中的表现,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30名获奖者。

特此通知。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