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总结,砥砺前行——记社院心协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 2017-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393
 

2017611日下午,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总结大会在文综楼1002-2104召开,社会学院学工办主任马竞飞老师、心协理事长朱冒纯、张君逸及各部门成员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心协活动部的朱金波主持了本次大会,一起回顾心协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心怀热忱,带领心协越办越好。

理事长朱冒纯回顾了在20162017学年,心协举办的各类活动,从2016年的招新再到刚刚结束的心理剧大赛,每位心协人都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从这些成功举办的活动的细节、成果,都能看到大家对心协的热爱和付出。同时,心协也努力向大家传递家的温暖,在心协的这一年中,每位成员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让心协发展得更好,而在大家共同奋斗的过程中,也收获了友谊、感动和温暖,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让心协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之后,马老师上台发言,首先对理事长朱冒纯对心协的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回首心协这一路的成长,心协的核心凝聚力在不断提升。心协在社会学院的所有组织里是最年轻的组织,但其影响力在不断提高,活动的号召力、组织能力也在不断提升。同时心协最大的特点就是在这里,成员们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同伴间的关爱和友谊,这是心协的魅力所在。最后,马老师对心协未来的发展和前进道路充满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心协能将这份温暖传承下去,不断成长,收获更多精彩。

心协成长的路上,离不开每一位心协人的辛苦付出,接下来的心协优秀干事颁奖仪式,不仅是对优秀干事的努力工作的肯定,也是激励大家要继续怀着热爱、憧憬、期待,携手同行,让心协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本次总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在回首过去一学年心协所办的活动中,有彷徨、有失落、有茫然,但是只要大家同心协力,都能将所有负能量变为满满的感动、温暖和希望,不断地思考和实践,不仅让心协越办越好,自己也从中有所悟、有所得、有所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但是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本次总结大会既是对所有心协人的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每位成员能再接再厉、坚持到底的期待和展望!希望每位心协成员都能心怀热诚,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