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收获精彩——记社院心协第二届计步大赛
时间: 2017-05-05  作者:   浏览次数: 318
 

201754日晚上七点,社会学院心协第二届计步大赛颁奖仪式在青春驿站成功举行。本次计步大赛历时22天,有了上一届的推广和经验,加上心协工作人员积极的宣传,今年的活动得到了许多同学的支持,不仅社会学院,还有大量的其他学院的参赛选手。心协的理事长、各位部长和干事们早早到达现场准备,16级的辅导员马老师也到场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奖,一起见证他们的收获。

 颁奖仪式在大家的掌声中开始,主持人用甜美的嗓音欢迎了马老师和获奖同学们的到来,并说明了此次计步大赛的意义,告诉我们养成良好的习惯需要我们不懈的坚持。之后,主持人一一宣布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大家用赞赏的目光投向他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了!马老师亲自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脸上洋溢着笑容,向他们每个人表示祝贺,在给双人组颁奖的时候,马老师还调侃了组合的名字,让现场的笑声不断,现场的气氛十分融洽。最后,收获满满的同学们向大家道谢,本次颁奖仪式在掌声和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虽然只是个简单的颁奖仪式,但是无论是获得奖品的同学们还是心协的工作人员们,心里还都是很开心很激动的。对于获奖同学来说,不仅得到了小奖品,更重要的是,持续一个月的计步大赛让他们养成了坚持每天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对心理上和生理上的健康都有很大作用。而对于心协的成员们来说,这是一个结点,是计步大赛活动完美落幕的标志,大家从中学到了许多知识,也从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以后的活动有一定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