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东吴相声俱乐部:中外学生相声交流会顺利举办
时间: 2017-05-29  作者:   浏览次数: 129

东吴相声俱乐部中外学生交流会

2017515日星期一晚七点东吴相声俱乐部中外学生交流会在独墅湖校区青春驿站顺利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外国留学生和俱乐部成员。本次活动为外国留学生提供了观赏,学习相声表演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中国传统相声艺术的独特魅力。


首先,由相声俱乐部的老演员曾令剑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单口相声。曾同学滔滔不绝,妙语连珠,展现出老演员雄厚的功底,赢得台下中外同学的阵阵掌声。

接着,第二个节目《大保镖》,由曾令剑与马昊天为大家带来。两位演员通过精彩的语言和生动的肢体动作为同学们展示了一个习武学徒在当保镖时的爆笑经历,逗得观众哄堂大笑,令人回味无穷。

最后,在相声社同学的指导下,由中外学生合作演出了一场相声。留学生同学虽然讲着生疏的汉语,但是投入,认真的状态表现出他对相声表演的热情。相信经过这人生第一次的相声表演,他会对相声有更深刻的认识理解,产生对相声表演更深层次的热情。

本次活动不仅仅加深了中外学生间的友谊,更弘扬了中国传统相声艺术,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外国留学生对相声感兴趣,相声艺术能够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