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迎新际,欢声笑语心相连——记社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新生见面会
时间: 2016-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212
 

紧张的招新工作结束后,为促进熟悉各部门人员组成、沟通各部门间感情,同时让正式加入小太阳队的小鲜肉们感受心协大家庭的温暖、更快地融入大学组织生活,理事团及全委策划于20161014日晚7:30-9:30在文综楼1002-2403举行全体见面会。

夜幕低垂,活动尚未开始,全委们就早早来到活动教室做起准备,桌椅围成正方形,桌上摆满了精心准备的零食水果,为活动预热。新生们陆续来到现场,已经开始聊天、熟悉彼此了。活动于7:30准时开始,理事长朱冒纯首先做了自我介绍,简单描述了心协的职能。随后,大家轮流做了一遍自我介绍,气氛融洽。

第一个游戏在大家的期待中亮相——“大风吹”。主持人详尽阐释游戏规则后,大家纷纷跃跃欲试。这个游戏需要找出自己的特征,再在电光石火之间抢到位置坐下,六人一轮,没抢到座位的就要表演节目。大家都在奔跑抢位,场面火爆。输的人也落落大方,表演节目逗得全场捧腹。

趁着气氛热烈,经典游戏萝卜蹲也热热烈烈地开始了。大家都给自己想出了或奇葩、或呆萌、或拗口至极的水果蔬菜名,甚至举行到了最后的决赛,全程笑声不断。为进一步加深各成员间感情交流,传吸管游戏应运而生。两学长头颈交错,努力地做示范,引爆了大家的燃点,众人齐齐举起手机记录这精彩的瞬间。

最后进行的是数字炸弹的游戏,数字成倍地缩小,往后的人心也成倍地揪紧。说过数字的人但凡知道不是自己,都是轻舒一口气,探着头向后看。而还没说的人呢,越是到自己,越是忐忑到想逃离教室。结果仍是老规矩,中奖的人表演节目。这不得不让人感慨:当今社会,没有二三技艺傍身,游戏也难玩啊!

活动在大家的欢呼叫好声中圆满落幕。不少同学主动留下来整理零食垃圾,将桌椅恢复原位,俨然已是有了一家人的样子。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大家更能和睦相处,共同进步,将小太阳的温暖发散到更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