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争创新途——记社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第四届换届大会
时间: 2016-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261
        2016925日晚7点,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在文综楼1004-4205顺利召开。新学期伊始,心协迎来了新的成员,继往开来,心协的理念和精神将继续传承下去。

首先由马竞飞老师做致辞,回首了心协的创建历史,表达了对社会学院心协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和期盼,同学们神采奕奕,对于未来的规划都充满着期待和信心。接着,开始了颁发聘书的环节,这是对各部门同学在心协所作出的努力的见证,也是包含了同学们对于心协新的未来发展的期许和责任。而后,即将离开心协的各位同学也上台发表了自己在心协的工作体会和感想,分享了自己积累的一些经验,表达了对下届成员的信心和对心协未来发展之路的美好期盼。

                       


                       


                       


大会上洋溢着欢乐活跃的氛围,接下来进入了竞选环节,由三位竞选理事团的同学开场,向在场同学表达了自己的竞选意愿以及希望带领下一届心协迈入更好的发展方向的美好愿望,抒发了自己在心协组织及参与各种活动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下,九位竞选部长及副部长的同学也纷纷走上台表达自己的意愿以及在心协工作所收获的美好回忆。竞选演说结束后,投票环节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在纸上写下心目中合适的人选。最后,第四届心理健康协会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换届大会的召开为心协输入了新的力量,开始了心协未来新的发展方向,大会上,同学们经验和心得的交流将心协的这份理念和精神很好地传承下去,在新一届理事的带领下,心协将在新的道路上发展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