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学生会:宣宗明义 招贤纳新——记苏州大学社会学院组织宣讲会暨招新面试
时间: 2016-10-10  作者:   浏览次数: 179
 

院学生会施凝主席上台对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介绍,现场气氛更加活跃。大屏幕上播放着学生会的宣传视频,各部门吉祥物一一展现,其生动细致的描绘与施凝主席幽默风趣的介绍也让同学们在笑声中充分了解各部门的特点。新生们专注地看着、认真地聆听,神情中满是向往。随着学生会全委下台就座,院科协开始了“含有高新科技”的宣讲——“科研加技术”、专业特色杂志、辩论队等的介绍同样精彩纷呈;社联的宣讲由潘泽宇同学主持,其随性搞怪的风格使得台下笑声不断,幽切和善又不失威严,耐心、专业、条理清晰的步步提问让参加面试的新生初步感受到学生组织的无穷魅力。“面试给同学们带来的经验收获是不可估量的,我们锻炼了自己的口才与临场反应能力,勇敢地追求了自己的梦想。”在院学生会办公室的笔试答卷上,有同学如是写到。

宣讲会让新生更具体形象地了解各大组织及部门的职能与特色,为以后组织活动、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招新面试汇聚众多贤能人才,带着不同的期待各得其所,日后充分发挥各自才能、提升自身素质,也为组织注入一股新生力量与全新活力。一年年招新,各大组织的坚守与热爱也将一届届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