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学生会:风华初露再续薪火,光前裕后且待凌云
时间: 2015-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411

   ——记社会学院2015年联合招新大会

2015926日晚,社会学院党员爱行助力团、团委、学生会、科技协会、社团联合会、Finder职业生涯服务中心及心理健康协会的招新活动在文综楼1001-1201教室拉开帷幕。早早入座的新生们翘首以待,热切的心情使这些年轻的面孔显得格外朝气蓬勃。

首先登台宣讲的是党员爱行助力团,宣讲代表薛楠同学结合ppt简明扼要地向新生们介绍爱行的历史、组织机构及其职能,并通过视频深入讲解爱行承办的双百双联等特色活动,使新生们对爱行有更深入的了解。伴着列车的轰鸣声,团委的四名宣讲代表别开生面地以情景对话的方式完成宣讲,别出心裁的宣讲方式使团委赢得新生们的颇多赞赏。

列车的轰鸣声还依稀停在耳畔,而同学们的眼神已被学生会精彩绝伦的手绘卡通视频深深锁定,不忍将目光从那生动形象的八大部门卡通造型以及手绘者行云流水般的绘画艺术上移开。学生会宣讲代表陈翀独特的个人魅力以及对学生会入木三分的细致描述更是让人啧啧赞叹,诸位全委依次上台的壮观场面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新生们不由得对学生会更加神往。而之后描述精彩活动的视频剪辑更是为学生会增色不少,使得新生们更深入地认识这个勤劳踏实、温馨有爱的学生会。

之后登台的科协宣讲代表喊出“无科研,不大学”的口号,令新生们十足震撼,其后展示的诸多重量级成果更是让无数新生心向往之。社联则采用先声夺人的方法,凭借两只萌翻全场的毛绒公仔在现场赚足眼球。而Finder职业生涯服务中心的宣讲代表展示的诸多特色活动令新生们目不暇接。心理健康协会以别具一格的展示内容诠释心协“心之所向、协力共进”的宗旨,宣讲代表幽默风趣的解说也让新生们留下深刻印象。

各组织各显其能的宣讲活动圆满落幕后,新生们大展身手的面试环节便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随着各组织陆续确定初步名单,本次招新圆满结束。又是一年招新季,且待新苗凌云时。相信社会学院的新生们定能为各组织注入活力,能够在社会学院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讯员:臧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