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2017年苏州大学海外学习交流宣讲及答疑会
时间: 2017-07-27  作者:   浏览次数: 510

学有余力,跨海而行

                                        ——海外学习交流宣讲及答疑会

时间:2017年3月15日 3:30~5:00pm

地点:独墅湖校区二期文综楼1003幢3102教室

主办:苏州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嘉宾:国际合作交流处梅琳老师

      社会学院学工办主任马竞飞老师

      2013级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王心宇同学

      2014级教育学院蒋月清同学

      2014级东吴商学院冯润禾同学

      2014级医学部李旖旎同学

1项目介绍

首先,梅琳老师对本次海外交流项目进行了展示,其后介绍了海外学习交流项目的概况和各项准备事宜。梅琳老师再三强调语言的重要性,强调大一、大二是大学之中提升成绩的黄金时段,要拼力为大学及未来的前程奠定良好基础。

2学生代表分享

王心宇同学、蒋月清同学及、李旖旎同学以冯润禾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参与的学校项目,还提出了一些小建议,她们希望参加海外交流的学子能放下矜持,大胆地与国外教授和同学交流,而在享受异国饮食及美景的同时也要用心学习,课上的ppt展示尤为重要。

3现场答疑

到了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疑惑,梅琳老师和三位同学一一耐心细致的解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峰。

 本次宣讲会虽然落下帷幕,但是却让有海外交流意向的同学对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苏大学子会走向世界,终获光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