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 2017年春季赴国外名校交流学习项目
时间: 2017-07-27  作者:   浏览次数: 296

1.项目内容

SAF国内会员大学学生可以赴众多海外名校参加1个暑假、1学期、或者1学年的交流学习。学生可以成为海外名校全日制注册学生,和本土学生共同学习,并在学习结束后获得海外大学官方正式成绩单。学生在海外交流学习期间,可以选修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商科和艺术等近百个学科课程,并可跨系科选课。交流学习完成后,符合苏州大学要求的学分将可以转换。

2部分交流的国外大学

3. 报名对象: 身心健康、品学兼优的1年级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交流结束后仍在籍的学生);符合海外大学要求的托福或雅思成绩及GPA。

4.申请材料

  1) 开具3份英文版、1份中文版本科成绩单,研究生需提供完整本科成绩单与研究生成绩单

  2) 师长推荐信(模板见附件2)

  3) 有效护照复印件

  4) 6 张2寸白底照片

  5) 3份银行存款证明(冻结日期到2016年11月15日)

  6) 缴纳SAF项目报名费和保证金共计2000美元:其中200美元报名费不可退、其余1800美元保证金在学生被海外大学录取后自动转为项目费用

5.报名截止时间

  学校不同,报名截止时间不同,请详细查看每所大学的申请时间,并提前准备申请材料。

6.报名流程1)在苏州大学师生网上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选择“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根据所报项目填写信息并上传有关材料,同时准备SAF要求材料;2) SAF纸质申请材料请于各海外学校申请截止时间前直接递交给SAF上海办公室

7.项目咨询SAF上海办公室  黄晶晶老师电话:021-66099952,021-66099956Q  Q:3011902287电邮:Crystal.huang@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国际合作交流处:杨老师  0512-65223710 (校本部怡远楼411室)

温馨提示:

1) 此次入选的本科生可以申请2017年苏州大学优秀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奖学金,奖学金事宜可电话咨询0512-6716 6229,研究生奖学金事宜可咨询0512-65222647;

2)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提前申办好护照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