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苏大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经费资助申请通知
时间: 2017-07-27  作者:   浏览次数: 335

1.申请对象

我校于2017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参加学校或学院(部)组织的出国(境)一个月及以上课程学习项目或自行联系赴教育主管部门认定的国(境)外教育、科研机构学习交流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申请条件和资助标准

详见【关于做好2017年苏州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经费资助申请工作的通知】http://file.suda.edu.cn/defaultroot/gov/info_view_my.jsp?editId=22348256

3.

请我院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本人于5月17日前登录苏州大学师生网上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搜索“本科交流经费资助”填写申请,在线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并向学院提交纸质证明材料。学院将于5月19日至5月25日期间进行公示,5月26日上报学校。

4.

请各位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按照通知要求完成申请,纸质申请材料于5月17日前交于刘同学(联系方式:手机15606208190,QQ296137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