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评选社会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班干部的通知
时间: 2016-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236

 

各系科、全体班主任、各班级:

我院各系科各班级一直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各项中心任务开展教学工作,能够抓班风促学风,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本学年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工作认真、成绩突出的班级干部。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为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学生树立责任意识,积极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经研究决定,开展“评选社会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班干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社会学院本科各班级班干部。

二、评选条件:

1、思想积极向上,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努力实践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与学院全局工作保持一致。

2、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文明的行为举止,优秀的学习成绩,遵纪守法,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和社会实践,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3、工作积极,以身作则,密切联系同学,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任职期间能出色完成本职工作,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活动协调能力,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得到同学的拥护和好评。

4、获校优良学风班、院优良学风班称号班级班干部优先参评;所在班级集体获得省级、校院级荣誉的班干部优先参评;所在班级上课考勤情况优秀的班干部优先参评。

5、担任班级相关职务未满一年者(新生适当放宽)、团支部委员不参与本次评选。

三、参评方式:

1、班级组织同学推选优秀班级干部,每班一个名额。(班级人数大于等于50人,则增加一个名额)

2、参评同学填写《社会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班干部评选表》,并将表格纸质版以班级为单位,于 2017510日前将电子稿发至邮箱shxystudent@163.com

2017510前将纸质稿送交社会学院团委办公室(1005-5411),逾期不予参评。

联系人:马竞飞,联系电话:0512-65880540

四、材料要求:

认真填写《社会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班干部评选表》,其中“任职情况一栏填写****——******职务“主要事迹”一栏填写参评班干部个人的工作学习、社会实践及奖惩情况。“班级及个人获奖情况”一栏填写班级概况,班级及个人获奖的情况。表格内容限一页A4纸,关于参评个人及所在班级情况陈述的补充可另附纸。

五、注意事项:

1、截止时间:201751013:00(周三)

2、请各班级接到通知后,根据本班集情况在各指导教师和各班主任的具体指导下,公正公开进行推选。

附件:1.《社会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班干部评选表》

附件:2.社会学院优秀班干部评选条例

社会学院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