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社会学院重点团日活动交流评比通知
时间: 2018-05-22  作者:   浏览次数: 132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主题团日活动评比的通知


各团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团苏大委[2017]102号)的文件要求,在上级团组织的指导和学校相关工作的引领下,本学期各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为保证主题团日活动锐意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社会学院团委决定对本学期主题团日活动进行评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评比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团日活动,经由社会学院团委推荐为苏州大学优秀团日活动。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优秀团日活动将参与苏州大学十佳团日活动评选活动。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活动时间:2018.6.6 下午3:30

活动地点:文综楼

三、评比规则

1.   评比将以下标准为依据:

1)活动主题与内容:中心思想积极向上,符合共青团积极进取精神,体现时代性,并具有正面教育意义,能给人以启发。活动策划合理。活动内容符合主题要求,有创意可加分。

2)活动开展:活动准时开展,内容丰富,有一定的吸引力,活动效果良好,组织者的现场协调能力良好。

3)组织能力:pu平台参与人数超过2/3,班团干部合理分工协作完成团日,及时邀请院团委或者校团校有关人员进行观摩。

4)评比现场:成果展示形式丰富、材料制作精良。讲解人条理清晰、台风稳健,富有感染力。

5)参加评选的活动为重点团日活动,材料按照重点团日要求准备。

2.加分条件:

1)活动过程中形成实质性成果可酌情加分。

2)材料准备齐全且内容翔实,可酌情加分。

  四、材料申报

请各支部认真总结本学期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申报单位需填写《苏州大学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评比申报表》一式一份(见附件一),并附工作总结、活动图片等支撑材料。

所有申报材料的标题采用三号黑体字,正文采用小四号宋体。请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稿发送至电子邮箱: socialtuanri@163.com,纸质文件由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团委统一打印。申报截止日期:201863日(周日)晚上10:00前。

联系人:王语欣,18120627928

《苏州大学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评比申报表》.doc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团委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