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第十次团代会、第十七次学代会、第十七次科代会、第七次社代会
时间: 2015-11-24  作者:   浏览次数: 573

      2015年11月11日下午,苏州大学社会学院第十次团代会、第十七次学代会、第十七次科代会、第七次社代会(以下简称四代会)在炳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苏州大学团委副书记徐美华老师,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老师,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娜老师,社会学院团委书记、15级辅导员郝珺老师,社会学院学工办副主任、12级辅导员马竞飞老师,社会学院团委老师、13级辅导员顾林枝老师作为嘉宾莅临本次会议,与社会学院各学生代表们共同参与会议的各项议程。苏州大学学生会主席周雯同学、苏州大学学生科技协会副理事长卜鹏程同学、苏州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徐埴同学与各兄弟学院学生组织代表也受邀前来,一同见证本次会议。

      预备会议在全体代表的一致通过中顺利结束,庄严的国歌响彻全场,宣告四代会正式会议拉开序幕。社会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副主席陈翀同学上台致开幕辞,对在座学生代表提出“本着自己的良知用好手中权利,不负众望地完成使命”的要求。随后,刘志明老师、徐美华老师分别上台致辞,表达院、校领导对社会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以及寄予的厚望。在为优秀干部与优秀干事颁奖后,本次会议最重要的四组织换新选举环节严肃展开,由社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天雨同学主持选举。主持人一一宣读各组织候选人简介,帮助学生代表们对候选人加深了解。而各学生代表一丝不苟地聆听选举办法与简介,谨慎认真地在选票上做出自己的选择,并依次郑重地将自己的选票投入投票箱内。

      在紧张的计票过程中,社会学院第九届团委、第十六届学生会、第十六届科协、第六届社联分别派代表向大会呈交工作报告,大会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对上述学生组织的努力成果予以认可与赞赏。吕佳铭同学的单簧管演奏《天空之城》与张博文同学演唱的歌曲《那些花儿》为会议带来一丝轻松愉悦,也充分展现出社院学子的才华风貌。

      本次四代会共选举出团委委员7名,学生会委员31名,科协委员20名,社联委员18名,周佳印同学作为当选委员代表向全体代表发起倡议,号召同学们心怀梦想,奋勇向前,继承传统,开拓创新。施凝同学宣读闭幕词,代表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对与会领导、大会工作组表达诚挚感谢。至此,苏州大学社会学院第十次团代会、第十七次学代会、第十七次科代会、第七次社代会圆满落下帷幕。

      社会学院四代会的顺利召开,定能使全院师生更加明确自身使命,树立崇高理想,团结一致,脚踏实地,勤劳勇敢,提升素质,锻炼能力,焕发出与时代共进的昂扬面貌,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社会学院 郝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