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分党校2017年春季班结业典礼
时间: 2017-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480

2017年6月7日晚,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分党校2017年春季班结业典礼在文综楼1003-3103举行,社会学院分党校秘书袁羽琮老师和分党校春季班学员参加本次结业典礼,活动由社会学院党委主办,党员爱行助力团承办。

党员爱行助力团教育培训部王昕宇主持了本次结业典礼,汇报了本次培训班的工作成果及党建书屋阅读活动中学员们表现,并对本次培训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向上新面貌,赞扬了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高度的学习热情,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地学习党的基础知识,自觉提升对党的认知水平,并且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建书屋阅读活动的规章制度,牢记培训流程和培训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考试纪律。之后,袁羽琮老师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向本次顺利完成培训班学习任务的学员们表示祝贺。

第57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员刘贞伶与其他学员们分享了她在本次党建书屋阅读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她认为既然选择追随党,就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到生活和学习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深化自身对党的认知水平,在实践中拓展自我,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以期提高自身素养,争取早日入党,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

党员爱行助力团志愿服务部景祁在活动上向学员们宣传了社会学院第四期党员新生互助对接的“双百双联,新愿心予”活动,介绍了此活动的背景、对象、时间。为了使社会学院2017级新生顺利报到并尽快熟悉大学校园,党员爱行助力团开展此次双百双联活动,以期通过志愿者与对接新生的交流互动,实现新生的微心愿,指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通过真动实的志愿服务,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深入到实际行动中。

分党校秘书袁羽琮老师对本次春季班的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员们在本次结业考试中出现的易错题予以指正,并期望学员们继续学习党务知识,提高对党的认知水平,加深对党章党规等的理解,并落实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最后,袁老师向本次培训班学员们表达真切的祝愿,希望每位学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早日入党,为党的建设和人民福祉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回顾是为了更好地前进,相信在不断的积累和思考中,每一位学员都能对自身存在不足有更清晰的认识,不断优化提升,在以后的道路上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