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召开分党校2016年秋季班开班典礼
时间: 2016-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347

 

10月12日下午,社会学院分党校2016年秋季班开班典礼在文综楼1001-1103正式召开,活动包括第三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五十六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活动由社会学院党委、分党校主办,党员爱行助力团承办,三个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董娜与学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这个党校工作根本原则,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承担起深入开展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重要任务,要做到从严治校、治教、治学,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队伍。

董书记介绍了社会学院分党校概况、组织机构成员和工作任务,并明确社会学院分党校将按上级党校部署要求,教育培训工作将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分党校作为每一位进步青年深入学习党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思想上入党的一种重要载体。

分党校骨干张玥结合本学期培训工作,细致深入地为三个班学员讲解了党校培训流程、参训纪律和考核制度,加深全体学员对党校工作的认知和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希望每位学员在参训过程中始终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学习,拓宽视野,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社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