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秋季班党校培训报名的通知
时间: 2016-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375

关于2016年秋季班党校培训报名的通知

各有关党支部负责人:

根据社会学院分党校本学期教育培训工作安排,定于20169月至12月组织第三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五十六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六届读书会和社会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截止时间

2016925日(周日)

.报名方式

请各党支部负责人将本支部参加本次校党校培训的预备党员学员名单、发展对象学员名单、第六届读书会推荐名单、参加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填入《社会学院分党校2016年秋季班报名表》(内有4张表)发送到邮箱524199895@qq.com,并请每个党支部指定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各一名联系人名单及联系方式填入表格。

.特别说明

1.读书会推荐人员请从本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学员中推荐1-2名,分党校会从中择优上报至学校。

2.学院组织积极分子培训班是由积极分子自愿报名,党支部审核同意推荐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系列培训。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时间段与学校党校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的时间段一致,即春季班(3-6月)、秋季班(9-12月)。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 ,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要求,强化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参加学院组织的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将参与系列培训:听党课、参与党内有关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党的知识书面测试等多方面严格考核,获得院级党校结业证书。积极分子是否能够通过院级党校结业是各党支部推荐参加校级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的培养教育内容之一。如因主客观原因而未能顺利完成院级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可以再次申请院级积极分子的培训。

特此通知。

社会学院分党校

201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