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15-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367
各分党校,各附属医院党委:
  为加强对我校广大预备党员的教育和培养,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更好地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党校2010年度工作计划,兹定于2010年10月至12月举办苏州大学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0年10月1日之前发展、未参加过党校培训的中共预备党员及参加过培训而未结业的学员。
  二、培训内容和方式:
  培训内容主要以马克思主义原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十七大新党章、当前国内国际形势等为主;采取集中辅导与自学相结合、分组讨论(社会实践)与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等方式。
   三、培训要求:
  1、请各分党校和有关单位党委在培训期间,指派相关教师负责督促检查本单位学员自学情况、出席辅导报告会等活动的出勤情况,并结合实际,组织一次分组讨论或其他相关实践活动。
  2、培训班结束时,各院(系)分党校学员须向所在单位分党校提交一篇字数不少于2000字、一律用稿纸书写的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各院(系)分党校向校党校推荐2篇优秀文章;各附属医院、机关党工委、群团与直属单位党工委、图书馆、教服集团等单位的教职工学员将心得体会文章直接提交于校党校。
  3、每位学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要求自己,完成规定的各项学习内容。培训期间一般不准请假,确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者需经所在分党校、党委同意并向校党校提交书面请假说明。无故缺席一次或参加培训活动次数不足全部活动次数的三分之二者,不予结业。
  四、培训说明
  1、培训合格,由校党委组织部和党校发给结业证书,作为转为正式党员的重要依据;本次培训将依据学员学习、表现等情况评选出部分优秀学员,并予以表彰。
  2、请各分党校、有关单位党委于10月10日前将参加培训的学员名单(Excel电子版,格式以E-mail形式另发)报党校。请于10月12日领取学习辅导材料,教材费15元/人。联系人:马乙玉,电话:67507858,电子信箱:humanm@suda.edu.cn
  3、开学典礼:拟定于10月13日(星期三)下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党委组织部
党   校
201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