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党员意识 发挥表率作用——校党校副校长薛凡老师为社会学院2011届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时间: 2015-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357
为了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锻炼和组织观念,加强“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的责任感,激励同学们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进作用,服务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建设,并在安全文明离校等工作中站好最后一班岗,622日上午,社会学院党委特别邀请了校党校副校长薛凡为201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授课。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娜主持了本次党课。

薛校长围绕着《增强党员意识 发挥表率作用》这一主题,首先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解读了新党章的内容,重点解读了党员义务,并结合实际情况,说明新党章在内容上有新的发展,体现了与时俱进的时代要求,也体现了我党的三大优良作风。薛校长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努力体会,理解新党章的精神内容,真正按照新党章的要求去做,牢固树立党员义务意识,责任意识,标准意识,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1.07.04 校党校副校长薛凡老师为社会学院2011届毕业生党员上党课.jpg

薛校长还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新党章中有关党的组织原则、各级组织、纪律要求和对党的干部的要求等,并对在座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有信念、敢担当、思进取、强体魄、重联络,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杰出的成就。

最后,薛凡校长以俞敏洪的“每一条河流都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奔向大海”结束了这堂意义深远的党课。

(社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