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分党校2012年春季班开学典礼举行
时间: 2015-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315
 314日下午,社会学院分党校在文综楼10011103室举行2012年春季班开学典礼。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董娜作了学习动员。

参加本次分党校春季班培训的学员包括41名预备党员和161名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采取网上学习的方式,主要学习十七大新党章、十七大报告、科学发展观等内容。预备党员培训班则通过集中辅导与自学相结合、分组讨论与撰写心得相结合等方式学习马克思主义原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十七大新党章、当前国内国际形势等知识。


在典礼上,董书记首先传达了党校培训的基本目标,介绍了分党校的委员会、组织机构及其成员的职责,强调了分党校制度的意义及任务。之后,董书记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学员组成情况、培训时间和学习内容、学习要求、结业考核等情况,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提出了具体的参训纪律,要求参训学员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要求自己。

学员们表示,在培训期间将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增强党性,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