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15-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301
各有关党委、党工委,各分党校:

  为加强我校预备党员教育培养,进一步提高广大预备党员的理论水平与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党校2012年度工作计划,现定于2012年3月至6月举办苏州大学第二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2年3月1日之前发展且未参加过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的中共预备党员,以及参加第二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而未结业的学员。

二、培训内容和方式:

培训内容主要以马克思主义原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十七大新党章、当前国内国际形势等为主;采取集中辅导与自学相结合、分组讨论(社会实践)与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等方式。

三、培训要求:

1.每位学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完成规定的各项学习内容。培训期间一般不准请假,确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学员须经所在党委、党工委或分党校同意并向校党校提交书面请假说明。学员的考勤情况校党校将定期发布在党校网站主页——培训管理栏目。

2.培训期间各位学员要撰写一篇学习体会文章,并于培训结束前提交,其中学生学员交至各院(部)分党校,教职工学员交至校党校

3.各学院(部)分党校在培训期间要指派相关教师负责督促检查本单位学员自学情况,并结合实际组织一次分组讨论或其他相关实践活动。

4.各学院(部)分党校在培训结束后要及时将本单位学员已交学习体会名单发至校党校邮箱dangxiao@suda.edu.cn,并选出2篇优秀学习体会上传至党校网站主页——学员天地——学员心得栏目。

四、培训说明

1.培训合格的学员由校党委组织部和校党校发给结业证书,本次培训将依据学员学习、表现等情况评选出部分优秀学员,并予以表彰。

2.各学院(部)分党校及有关党委、党工委于3月12日前将参加培训的学员名单(Excel电子版)报校党校邮箱dangxiao@suda.edu.cn, 3月13 日领取学习辅导材料,教材费15元/人。联系人:陆薏,电话:67507852,电子信箱:教材领取地点:凌云楼1209室。

3.开学典礼具体安排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