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分党校2013年秋季班开学典礼
时间: 2015-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336
为了增强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组织的认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了解党、读懂党、献身党,吸取一部分优秀学生个人加入党的光辉队伍,同时也以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无私性要求鞭策学生积极进取、奋勇拼搏,10月18日中午12:10,社会学院分党校2013年秋季班开学典礼在独墅湖校区二期文综楼1001-1203教室如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董娜老师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社会学院分党校秘书、2012级辅导员马竞飞老师担任主持人,各年级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全场座无虚席。

活动开端,院分党校秘书马竞飞老师给秋季班学员详细介绍了院分党校的组织机构及其成员、分党校的意义及任务,她讲到“党校,是党员纯洁性的第一课堂”,希望秋季班学员深刻认识到参加本次分党校培训对于增强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预备党员的党的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对于恪守党员先进性、模范性以及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规范自己的重要意义。

关于社会学院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二十九期预备党员网上培训的事项,院分党校秘书马竞飞老师给予了详细的说明并着重申明参训纪律。对于如何登陆苏州大学党校培训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她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和演示;对于本次的培训日程安排及要求,本着节约的精神,将通过党员爱行助力团人人主页进行宣传,她希望学员们关注其人人动态,也借助人人主页这个平台加深对党理论的学习;关于参训纪律,她希望学员能够恪守,无论是课堂纪律,抑或是考试纪律。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董娜老师作发言,她重申了参训的纪律性,希望学员们自觉地遵守。她着重提出分党校培训的质量要求,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提升自己的党性和纯洁性;希望每一位学员能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分党校培训学习中,并努力提升自身的修养和思想觉悟。她讲到“进步,首先必须主动,只有主动才能获取进步之机”。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董娜老师以习主席五四讲话中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用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要求勉励所有学员,希望所有学员能够在本次培训中真正提升自我、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党性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