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50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15-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388
各有关党委、党工委,各分党校:

根据党校本学期工作安排,定于2013年9月至12月举办我校第50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递交入党申请书并经所在单位党组织列为培养对象的教职工和学生。

二、培训方式

1.学生学员(研究生、本科生、成教生)参加校党校组织实施的网上培训。

2.教职工学员采取网络学习与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络学习内容为党校培训系统中的相关知识,集中授课由校党校组织实施(上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各分党校围绕党的基本知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及十八大报告等内容,根据学员实际,自行组织1—2次集中授课。

三、培训要求与说明

1. 各学院(部)分党校及有关党委、党工委应根据相关要求,确定参加培训班学员的数量,并严格执行校党校及各分党校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本期培训班的各项工作。

2.各学院(部)分党校及附属医院党委于9月25日之前登陆苏州大学党校培训系统(地址:http://dxpx.suda.edu.cn/),将参加培训的学生学员名单导入系统,并指导督促学员及时完成网上报名,本期培训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逾期未报者系统将自动取消其培训资格。

3.各学院(部)分党校及附属医院党委于10月25日前将本期培训的讨论主题发布在系统中。

4.各有关党委、党工委将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学员名单于9月25日前直接报校党校邮箱:dangxiao@suda.edu.cn,由校党校统一上传至系统中。教职工学员的讨论主题由校党校统一发布。

5.11月中下旬安排网上模拟考试,具体通知届时发布在系统中。

6.每位学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有关本期培训的结业标准及相关要求将发布在系统的培训须知与公告栏目中,各分党校老师及学员登录系统后即可查看。系统操作使用说明手册可在党校网站——网上办公——下载服务栏目中下载。

7.培训合格的学员由校党校颁发结业证书,本期培训将根据学员结业考试成绩(≥85分)以及平时表现评选出优秀学员。

四、考核方式

1.学生学员(研究生、本科生、成教生)参加校党校统一组织的网上结业考试,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2.教职工学员在学习期间要保证党课出勤率并于11月25日前在系统中提交一篇学习体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