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51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15-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445
 根据党校本学期工作安排,定于20143月至6月举办我校第51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方式:
1.学生学员(研究生、本科生、成教生)参加校党校组织实施的网上培训。(地址:http://dxpx.suda.edu.cn/

 2.各分党校围绕党的基本知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及十八大报告等内容,根据学员实际,自行组织两次集中授课上课的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培训须知及要求:
1、如何报名320日前)

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必须在320日前登陆苏州大学党校培训系统(地址:http://dxpx.suda.edu.cn/完成网上报名,逾期未报名者系统将取消其培训资格。

l 登陆用户名和密码 为你的网关账号和密码

l 如没有网关账号,则点击网页中的这个链接,如下图所示:

然后,进入下面这个页面,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000000”(即6个零),并选择相应的角色

2、集中授课(3月中旬至6月上旬)

苏大党校和各学院分党校将组织2-3次集中授课,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关于请假与考勤:

(1) 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

(2) 本次培训将通过纸质名单签到或座位上贴名字的方式签到,不得请人代签名,也不准代他人签名,更不允许请人代课。违反者,立即取消积极分子培训资格;

(3) 培训期间一般不准请假,确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学员须在党课前提出申请,经所在党委、党工委或分党校同意并向校党校提交书面请假说明,未履行手续的学员不得结业;

(4) 凡无故缺席一次,迟到三次以上(含三次),请假(不论公假、事假、病假)两次以上(含两次),均不得结业;

(5) 务必按时参加模拟考试、正式考试等。成绩不合格者或考试违纪者延缓培养发展时间。

3、“在线学习”栏目(5月20日前

学员完成网上报名后,重新登陆即可进行网上学习,具体学习内容见在线学习栏目

学习要求: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要520日前完成以下任务方可获得结业考试资格:

. 登陆次数 10次;

. 学习时间 500分钟;

. 提交不少于50字的讨论发言 2次。

*讨论主题:分党校320主题发布在系统中,届时学员必须在420日前针对两个以上的主题进行讨论并提交不少于50字的发言。

*注意:逾期未完成任务者,系统将自动取消其结业考试资格。

4、模拟考试(5月中下旬)

1模拟时间为45分钟学员可在校党校安排时间内,自行在网上完成
2)学员可以参加多次模拟考试,但第一次模拟考试的成绩将记入系统;

3)模拟试题中将有20分值的题目会出现在结业考试中。

5、分党校审核(6月初)

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积极参与分党校组织安排的相关培训活动。

分党校结合学员在党课出勤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审核,审核为不合格者,系统将自动取消其考试资格

6、结业考试(6月初)

考试时间为45分钟,结业考试由校党校统一组织,在指定机房进行,学员如在其他地点进行结业考试将无法登陆考试系统。

培训合格通过结业考试的学员由校党校发给结业证书,

优秀学员:将结合结业考试成绩≥85分)以及平时表现评选出优秀学员并予以表彰。
将继续严肃考试纪律,杜绝一切抄袭等作弊行为,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理。

注意:每位学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要求自己,完成规定的各项学习任务。有关本期培训的结业标准及相关要求已发布在系统的培训须知与公告栏目中,各学员登录系统后即可查看。系统操作使用说明可点击系统右上角的“下载使用手册”进行下载(也可在党校网站——网上办公——下载服务栏目中下载)。如有问题请联系社会学院分党校马竞飞老师,电话:6588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