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社会学院分党校第二次授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11-06  作者:   浏览次数: 176

社会学院分党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029日,社会学院2017年秋季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在文综楼1001-1103举行。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董娜,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五十八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参加本次专题党课。活动由社会学院党委、分党校主办,党员爱行助力团承办。

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董娜结合本学期培训工作,向在场学员讲解了党校培训流程、入党流程、参训纪律及考核制度,加深了全体学员对党校工作的认知,进一步明确自身未来的努力方向。董娜书记希望在场学员能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好每项工作,自觉学习,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学习党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董娜书记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有关十九大的相关内容,结合十九大精神,为全体学员细致深入地讲解了历次党代会党章重大修改和十九大党章修改内容,和学员们一起回顾了历次党章修正案的关键内容,聚焦新变化,学习本次十九大党章修改的重大内容,强化学员们的知识建构,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能认真学习党章,明确自身与一名合格党员之间的差距,并不断努力,完善自身,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董娜书记强调了十九大会议要求,对在场学员给予厚望,各个培训班学员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

董娜书记在和学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时,强调新时代中国的发展需要每一位青年人的努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增强自己的担当意识,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拓宽视野,以新时代的新生力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时,董娜书记希望在场学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在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担当在先、奉献在前。

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美好的前景、奋进的鼓点激励着广大青年为新时代国家、社会、人民的未来而不懈奋斗,本次专题党课的开展,也让在场全体学员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用新时代的标尺审视自己,用更宽广的格局视野、更高强的能力素质、更自信的胸怀气度、更坚毅的意志品格,不断学习本领,磨砺意志,提高综合素质,为中国未来更好的发展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勇向前,开启时代新篇章! (张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