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暨校十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预赛
时间: 2020-07-04  作者:   浏览次数: 496

   202074日下午,为引导青年教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水平。副院长黄鸿山牵头,在1005-5435师范生工作坊,举行了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暨校十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预赛,张传宇、范莉莉、丁家友三位老师报名参赛,金卫星、张明、胡宇三位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认真审查了三位选手提交的教学设计,并请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教学演示,依据教学设计的合理性及现场教学情况,对三位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经评委集体评审,张传宇老师荣获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范莉莉、丁家友二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张传宇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校十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评审过程中,评委老师还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优点,明确指出不足,为青年教师今后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中肯建议。最后,评委老师代表学院,向三位选手颁发比赛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参加课堂教学竞赛,是青年教师展现自身风采、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机会。在此谨向三位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预祝他们在更高级别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