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社会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时间: 2017-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148

社会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2017531日晚六点半,苏大社会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在文综楼1001-1103正式举行。本次结业考试紧紧围绕党务知识和依法治国展开,旨在增强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水平,深化对依法治国的理解和认识,积极主动地关注时事政治,不断进取,提升自我。

社会学院分党校对此次测试高度重视,在前期培训期间,分党校负责人对参与本次考试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悉心指导,鼓励积极分子在学习党务知识的基础之上,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加强自我管理,与此同时要多关注国家大事,关注依法治国。本次结业考试的内容不仅涉及到学员对党史、党的领导、党员权利与义务、党员发展程序、入党誓词等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还涉及当前时事政治的相关内容,旨在为以后的培训提供经验,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亦为学员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党务知识水平和学习能力的优秀平台。

本次结业考试不仅是对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总体质量的检测,也是对积极分子在本次培训班学习成果的检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培训之后表示要进一步了解党务知识,坚定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和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基础和前提,通过本次结业考试,让积极分子在深化对党的认知水平的同时,也能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加以优化提升,励精图治,全面贯彻“两学一做”,以党员的标准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