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社会学院第七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时间: 2017-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38

社会学院第七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2017年426日下午,社会学院第七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在1003-3105正式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主要有社会学院第七期预备党员、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五十七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学员。活动由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党支部主办,党员爱行助力团承办。本次答辩由分党校负责人郭家主持。

IMG_7835


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预备党员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展示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学习情况,并介绍自己在平时生活中点点滴滴。答辩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们个个胸有成竹、充满自信,赢得了党员代表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答辩会最后,评委们都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给答辩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G_7837


下午3点,苏州大学社会学院第七期预备党员答辩活动顺利结束。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自己在作为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一年内的努力,同时再一次加强了对党的基础知识的记忆和对党的精神的理解,受益匪浅。与会同学也通过这次活动领略了优秀预备党员的风采,决心以他们为榜样,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的行列,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