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社会学院分党校2017年春季班开班典礼
时间: 2017-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42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分党校2017年春季班开学典礼

322日下午,社会学院分党校2017年春季班开班典礼在文综楼1001-1203正式召开,活动包括第三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和第五十七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活动由社会学院党委、分党校主办,党员爱行助力团承办。

作为新一任社会学院分党校秘书,袁羽琮老师在自我介绍的同时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袁老师与学员们一起学习了分党校各项制度,强调分党校制度是我院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长效工作制度,是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思想上入党的一种重要载体。通过对分党校制度的理解,学员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懂得了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袁老师介绍了社会学院分党校的概况和工作任务,讲解了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参训日程安排、培训方式和学习内容,并且重点强调了参训纪律、考勤请假制度和考试纪律。袁老师指出,诚信是立人之本,对待党校的培训,我们应该抱有踏实刻苦的学习态度,面对党校的考核,我们应该诚信考试,拒绝弄虚作假、触犯红线。分党校承担了深入开展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重要任务,目的在于造就具有纪律和担当的优秀党员队伍,学员们表示定会坚持分党校的根本工作原则,牢记培训流程和培训要求,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考试纪律。

最后,社会学院分党校办公室的郭家同学未雨绸缪,向学员们解答了在培训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加深了全体学员对党校工作的认知和培训内容的理解,以期本期教育培训顺利开展。希望每位学员在参训过程中始终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学习,不断开拓创新,为成为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为早日成为中国工人阶级、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先锋队中的战士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