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档案与电子政务系预备党员转正情况公示(李富强)
时间: 2015-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340
李富强,男,汉族,1993年11月16日出生,江苏省高淳人。2012年9月考入苏州大学社会学院信息资源管理专业。2014年5月7日经社会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大会讨论通过,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是:马竞飞、江蓓。该同志在一年预备期间认真学习与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绩优异,且积极参加“敬老爱老”社会服务志愿活动。在学生工作方面,担任社会学院Finder职业生涯服务中心理事长,主要为全院学生的创就业工作服务。曾于2013年12月荣获苏州大学学习优秀二等奖、人民综合奖学金、社会工作专项奖学金等,于2014年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学习优秀一等奖、人民综合奖与社会工作专项奖学金。已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苏州大学第3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合格。
党支部考察认为该同志已基本符合共产党员标准,现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516日前向社会学院档案与电子政务系支部反映。
电话: 65880536 ;电子邮箱:dongna1973@suda.edu.cn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档案与电子政务系支部
2015年5月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