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社会学院企业竞争情报研究发展中心
时间: 2015-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342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企业竞争情报研究发展中心是在社会学院统一指导协调下打造的集商务智能系统、竞争情报应用软件系统于一体的专业情报公共服务研究机构,为企业导入商务智能系统、竞争情报系统等提供参考咨询,开展面向中小企业的竞争情报普及工程活动,帮助企业建设和实施竞争情报解决方案,打造一支适应时代发展的企业信息化团队。致力于情报的搜集、分析与处理,旨在为政府、企业和科研院所等决策提供参考。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企业竞争情报研究发展中心拥有一流的专业人才团队,采用先进的信息采集手段和现代竞争情报分析方法,与国内外多家企业进行合作,共同开拓中国企业商务智能系统和竞争情报系统的市场。中心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不断创新产品,完善服务,为不同用户量身打造竞争情报系列产品。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企业竞争情报研究发展中心与国内外的同行携手开拓适应中国的商务智能和竞争情报系统市场。我们立足于国内、面向海外。运用国际上在该领域的最先进的技术和手段服务于国内市场。以国际化为主导,以本土化为基础,中西合璧。本着求实、进去和创新的原则服务于企业。

中心负责人:鞠英杰

电话:0512-65880789

传真:0512-65880789

Emailsuperinformation@163.com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企业竞争情报研究发展中心与珠海奥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商业智能系统的研究推广基地

自从2003年以来,全球BI工业的发展日益显示出集中的特征,市场集中度和全球化程度不断提高,少数几家BI公司掌握了越来越多国家的市场份额。世界前3BI企业已控制了世界BI市场的30%以上的份额,整个BI市场的竞争格局也正在发生变化,其驱动力来自于BI市场的快速增长,有效资源的整合。

技术导向的智能产品在BI市场上的兴起,商业智能技术与管理软件的融合是必然的趋势,商业智能技术与财务软件和供应链管理软件的融合,促进了管理软件产品和商业智能技术的快速应用和发展。

面临中国商务智能软件市场的严峻形势,为了适应新形势的需要,整合我们双方的人才、技术、设备和资源,强强联合,实现优势集成,增强我们商务智能软件的市场竞争实力。珠海奥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州大学社会学院企业竞争情报研究发展中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将珠海奥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先进企业分析决策软件的技术优势与苏州大学多学科团队的学术优势联合起来共同开拓中国商务智能软件的新里程。

加强双方的团队合作,充分发挥各地区的优势和特色,加强双方的信息交流,集成多方资源,形成协调一致、优势互补的发展局面。为共同推进我国商务智能软件的可持续发展,显著提高我国商务智能软件的国际地位、培育具有国际市场竞争优势的现代商务智能软件产业携手共进。